星期三, 11月 09, 2022

《「日本語の森」的60個會話筆記:ゆか老師,這樣說可以嗎?》作者的話

 


超過57萬人訂閱!

人氣YouTube頻道「日本語の森」

ゆか老師的60個表現法,讓你的日語不失禮、會話更自然!

適合初中級,開啟全日文直接學習模式!

 

作者的話


   各位讀者,這本書的內容您還滿意嗎?

   本書主要以我跟日語學習者直接互動的心得、YouTube等社群網站上的留言,以及大家常寄給我的問題為參考而寫成。在成為日語老師之初,我完全不清楚大家在學習日語時可能遭遇到的困難。可是,當我在YouTube直播時,我可以直接看到大家的反應,而且還收到了很多的留言(包括好的跟壞的都有!),多虧有這樣的經驗,我才覺得自己好像稍微往「好老師」的方向前進。而我之所以能有機會與榮幸撰寫本書,都是因為大家把我磨練成一位日語老師的緣故。

 

    在此,我要由衷的感謝給我這麼好機會的アスク出版社的諸位,以及了解「日本語の森」及「ゆか先生」、並給予我們許多支持鼓勵的秦野由衣小姐。

 

    然後,我最要感謝的是將這本書拿在手上閱讀的各位讀者,以及在「日本語の森」頻道學習日語的大家,真的好感謝你們。一直以來,我總是從你們那收到很多很多「感謝」的留言,但其實該說感謝的人應該是我才對。

 

    非常謝謝各位平常的支持鼓勵!我實在太喜歡你們了!



作者簡介

 

村上由佳

「日本語の森」YouTube 頻道創立於2013年,以「日本語教育を通して世界に貢献する(透過日語教育貢獻世界)」為理念,至今累積超過57萬人訂閱、近3600萬的觀看次數。村上由佳老師自2019年加入後人氣竄升,成為大家口中的「日本語の森のゆか先生」;現為「日本語の森」線上學校校長,持續為全世界的日語學習者提供教學服務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